Speeches

LC: Speech by STL in moving Committee Stage Amendments to Inland Revenue (Amendment) (Tax Concessions for Certain Shipping-related Activities) Bill 2022 (Chinese only) 13 July 2022

以下是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今日(七月十三日)在立法會會議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就《2022年稅務(修訂)(與航運有關的某些活動的稅務寬減)條例草案》動議修正案的發言全文:

主席:

我動議修正《2022年稅務(修訂)(與航運有關的某些活動的稅務寬減)條例草案》(《條例草案》)第8條及13條。修正案具體內容已載於發給各位委員的文件內。有關的委員會審議階段修正案純粹是由於《2022年稅務(修訂)(關於住宅租金的稅項扣除)條例草案》已於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二日通過,以致相關條文的條次編號因而改動。《條例草案》第8條修正案和第13條修正案只是對應有關附表編號的字面修改,並不影響《條例草案》的實質內容。

主席,我懇請議員支持上述修正案。

我謹此陳辭。多謝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