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國際海事會展2017年12月5至8日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我們誠邀閣下參與2017年12月5至8日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的2017年中國國際海事會展,並於香港館設立展亭。

中國國際海事會展是亞洲最大及全球第二大的海事科技展覽,每兩年舉辦一次。2015年海事會展共吸引了來自超過100個經濟體系(包括德國、希臘、日本、新加坡、南韓及英國等海運業蓬勃的國家)多達62 000名業界人士、參展商及傳媒代表參與。

為加強向海外推廣香港海運業,香港海運港口局將連同香港貿易發展局於2017年中國國際海事會展聯合設立香港館。我們誠邀閣下成為香港館的參展商。你的參與將有助向海外海運界推廣香港優質及專業的海運服務及產品,提升香港海運業界的地位。現附上申請表及位置圖以供參考,如閣下於5月12日或之前報名,可享折扣優惠。

活動詳情請參考中國國際海事會展網址(http://www.marintecchina.com/zh-cn/)及有關 宣傳冊子。如有查詢,歡迎聯絡陳爾雅小姐 (電話: 2584 4281 / 電郵: fantasia.yn.chan@hktdc.org) 或羅慕雪小姐 (電話: 3509 8133 /電郵: hkmpb@thb.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