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香港海運週2016
2016年11月20-27日

香港海運港口業界人才匯聚「高瞻遠航」,令香港贏得國際航運中心的美譽。 首屆香港海運週於2016年11月20至27日舉行並圓滿結束。通過為期八天的香港海運週由34個本地及海外組織舉辦、合共有29個活動,以期宣傳香港為理想經營海運業務的地點、為港口和海運服務業培育專業人才。

來自香港及全球的眾多業內菁英雲集香江,參與香港海運週2016的各項精彩活動,包括行業介紹會、研討會、大型會議、企業活動,以及以海運為主題的競技和交流活動等。香港海運週的活動涵蓋海運業的多個範疇,包括船務及海運業務、港口管理、海事法律及仲裁、海事保險、海事工程設備、船舶管理、船舶融資及一帶一路倡議。香港海運週2016共有4600 位來自海運港口的在職者、行業持份者、學生及公眾參與。

由香港海運港口局籌辦的「香港海運週」,旨在突顯香港作為國際海運中心所提供的卓越海運及港口服務,並藉此匯聚業群,為香港海運業界注入動力,昂首邁向共同目標。

更多 -

香港海運週2016 網頁